鸢尾

已退坑

发卡


     小蓝的蝴蝶发箍坏掉了。

      说起来原因也很简单,巫神死后,巫神宫的势力需要清除,土灵火灵已经提前被魔仙若琳清理,那么剩下的就要交给魔仙堡幸存的魔仙了。​在与巫神宫交手的过程中,小蓝为了躲避黑魔法就地打滚卸去力道,就这样,她的蝴蝶发箍被压坏了。

     说起来还挺可惜的,毕竟戴了好几年的发箍,小蓝捧着已经坏掉的发箍有些郁闷的走在回魔仙堡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​然后她就迎面撞见了她现在并不想看见的那个人——游乐。

     “老太婆这是什么表情?”​游乐没有参与后续与巫神宫的交战,但还是敏锐的发现了小蓝流露出的不悦,下意识便问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讨厌啦,不用你管。”​一看到游乐往这边凑,小蓝下意识瞪了过去,顺带又用手理了理头发。

     ​游乐顺着小蓝的手一看……哦,明白了。

     “所以是你这个胖魔仙把发箍压坏了,”​游乐双手抄在胸前,脸上又流露出坏笑,“都说了要你减肥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谁是胖魔仙?”​小蓝的眼睛瞬间瞪得溜圆,“胖不胖也不关你这个古板老头子的事情!”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小蓝就要炸毛,游乐活生生把即将脱口而出的直男语录又咽回去,换成了:“坏掉了就坏掉了,要不送你个新的?”​

      “不用你送。”​小蓝悄然红了脸,小声说,“我自己再去买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你这老太婆的审美可靠吗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游乐!”​

        完了,又吵起来了,在二楼露台上看了许久的女王好悬没绷住自己端庄的表情。​

      小蓝本以为,这件事就这样了,就会像他们​无数个打打闹闹的日子一样,直到游乐敲开了她家的门,递给了她一个新的头饰。

      粉色心形点缀着翅膀图案,系着的橙色飘带在微风中一晃一晃……大概很漂亮吧,不过她不会承认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想多啊,”​迎着她惊讶的眼神,游乐别过头去,有些生硬的解释,“说好了送你一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要你这个讨厌鬼送……”​小蓝红着脸接了过去,在自己头上比划了两下,“没眼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眼光的是你这个老太婆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眼光也是我自己的事情!走开啦讨厌鬼。”​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好端端一出拉近距离的戏码,再次被他们演绎成了不是冤家不聚头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那一天小蓝站在星空下,看着美琪美雪传给她的东西微笑,又听到了​游乐调侃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又在看那两个小魔仙传给你的东西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她带着些恼意回神,收了水晶球​就要反口回击,转头的速度快了些,带起发饰上橙色的飘带轻轻飘起又慢慢落在她的金发上,让游乐惊讶了一瞬间又眼底含了些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她还是戴了他送的发卡啊。​








关于发卡的描述有点粗糙……因为我找了好多图都没看清蓝姐那个发卡是个什么形状,有知道的可以评论区留言。

灵感来源于虹心到奇舞蓝姐换造型。

      ​

评论(9)

热度(1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